Mia

6.【没有安全屋的VP】心动

  "你要干什么?"Vegas一回家就看到艰难地起床的Pete,连忙把他摁回床上。

  "我该回去了,已经三天了。"

  "不行,你的伤还很严重。"

  "我没事,今天是外婆复诊的日子,我得回去陪她看…"Pete嘴边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我已经陪外婆去过医院了。"Vegas拿出就诊单,"看!没骗你!"

  Pete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没想到Vegas会去帮自己照顾外婆。

  "你…怎么知道的?怎么会去?"Pete有点结结巴巴,不知道是惊讶还是感动。

  "你别管了,总之你继续在这里养伤,外婆那边不用担心。"

  Vegas的语气里极力隐藏着些许关心和体贴,他不暴戾的样子还是很招人喜欢的,Pete不反感他现在这张脸。

  

  "我…想洗澡…"因为伤口的原因,Pete忍了几天没有洗澡。

  "去吧!"

  Pete给浴缸放好水后躺进去,伤口在肩上,水漫不到的高度,但只要手一动,就会牵扯到伤口。

  "嗷!你进来干什么?!"Vegas毫无预警地开门走进来,把Pete吓得不轻。

  "给你换药!紧张什么?"

  "不紧张才奇怪!你喜欢洗澡的时候给别人看啊?"Pete像一只炸毛的刺猬。

  "我没问题啊,你想看吗?"Vegas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捉弄Pete。

  "你…"

  见到Pete恼羞成怒的样子,他总能感觉到喜悦在心里滋生。

  

  Vegas坐在浴缸边缘,轻轻撕下伤口上的纱布,敷上新药。Pete的身体几乎没有动一下,Vegas的指尖触碰过的皮肤都有一道细微的电流走过,也或许是因为伤口的原因,Pete忍着心里的悸动,脸不自觉地越来越红。

  

  "你的脸怎么红成这样?"

  "…浴室很闷嘛!"

  "…伤口恢复得很好"

  "嗯"

  "起来,穿衣服!"

  "我自己来!"

  "会扯到伤口!"Vegas霸道地拿起衣服给Pete套上。

  这是Pete有生以来最不知所措的时刻。

  浴室里的氛围异常诡异,好像全世界忽然消音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时间都慢下来了。

  

  三天后。

  "我要走了"

  Vegas眼里有失望的神色,好像没有理由可以留下他了。

  Pete的脚步有点沉重,走得并不快,好像有什么东西落下了,总想回头。

  Vegas站在阳台看着Pete一步步走远。

  

  两天后。

  "喂?"

  "外婆回春蓬了?"

  "嗯。医生说,外婆好了很多。她想回家。"

  "那…你呢?"

  "我…我的假期结束了,该回去工作了。"

  电话两端都一阵沉默…

  "你呢?"最终是Pete先一步开口,"还不回去吗?还要继续玩哦?"

  "本来是的,不过我现在打算提早结束假期了。"Pete的问候让Vegas嘴角挂上一丝喜悦。

  "噢。"

  

  本家。

  "Pete,假期怎么样?"Arm问道。

  "额…很好啊,每天睡懒觉,陪陪外婆,不用工作"

  "真羡慕!"

  "Pete! Arm! 少爷跟Vegas少爷在花园里吵起来了!快快快!"

  Pete眼眸垂下了一秒钟,然后紧跟着Pol和Arm出去了。

  Vegas被保镖挡在身后,Tankun两只手挥舞着不依不饶的要教训他。

  "少爷,冷静点!"Pete和Arm一左一右架住Tankun的两只胳膊。

  "谁敢拦着我!给我放开!"Tankun正在气头上,竟甩开了Pete的禁锢。

  Pete肩上的伤口一吃力,疼得他弯着腰捂着肩膀痛呼了一声。

  "你怎么了?Pete?"一旁的Pol上来查看他的情况。

  Vegas心中一惊,看着Pete的方向,眉头紧皱,担心的表情毫无隐藏,可他终究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去关心他。

  "我没事,前两天不小心被重物砸到了。"

  "算了算了!今天就放你一马!"Tankun不耐烦地走了,还朝Vegas呛声。

  Vegas完全没有理他说什么,心不在焉,只是沉着脸盯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