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7.【没有安全屋的VP】划不清的界限

        "出来一下!"Pete手机上出现一条信息,虽然号码没有标记来电显示,但他很熟悉。

  休假的时候接到类似的信息,并没觉得有什么,但现在总感觉哪里不对,好像有点心虚。

  "Pete,Kinn少爷让你过去找他。"Pete对着手机出神的时候,Big带来Kinn的指示。

  "噢,知道了。"

  

  "Kinn少爷,Big说您有事找我。"

  "嗯,有件事要你去办。"

  "您请说。"

  "分家在前段时间和一个买家达成了一笔交易,我们需要了解清楚他们具体的交易信息。"

  "您是希望我…?"

  "Kan叔手里一定有相应的文件。"

  "我明白了。"

  这不是Pete第一次执行类似的任务,只是这次不再那么心无旁骛。

  从Kinn办公室出来后,他决定去赴Vegas的约,一路上都神情凝重,心事重重。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Vegas发来的消息会让他觉得心虚。

  这个假期,他们似乎走得太近了,他们之间原本是有一条清晰的界限的,只是现在模糊了,混淆了。

  是这个任务让他清醒了,他们两个人都需要重新坚定各自的立场,即使Vegas只是把那段时间当成游戏。

  

  "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伤口还疼?"Vegas见到Pete的第一句话就是关心的问候。

  其实今天和Tankun的冲突是他故意制造的,因为这样可以见到Pete,但牵动了Pete的伤势并不是他想要的。

  Pete发现自己开始过分重视他的话,这对他来说很危险,很不该。

  "怎么不说话?"

  "我没事,你找我出来什么事?"

  "刚才不是说了吗?看看你伤势怎么样了"Vegas不再是玩笑嘴脸。

  "为什么?"Pete表情依旧严肃。

  "什么为什么?"Vegas对此刻的Pete觉得陌生,对他的问题不明所以。

  "你为什么要关心我的伤?"Pete问得很直接。

  "因为你是为了救我受的伤。"

  "如果只是为了这个,其实没必要,那天你救了外婆他们三个人,我只是还你一次,严格来说,我还欠你的。"

  "突然算的这么仔细,听起来是要跟我划清界限?"Vegas有些自嘲,冰冷的眼神重新武装起来。

  好像自己为数不多的柔软被人漠视和扭曲,失望写在脸上。

  Pete眼神和内心都有瓦解的趋势,他在努力维持脸上的盔甲,他感觉到自己的冷漠让眼前的人受到了伤害。

  "我先走了,Vegas少爷。"Pete像从前一样,称他为Vegas少爷,向他微微鞠躬告退。

  他抹掉了那段时光。

  

  Vegas重新投身工作,重新流连酒色。他不会允许自己为这么一点小事过分在意,他告诉自己当初只是为了游戏而已。

  

  两天后。

  "Vegas少爷,Nil叔抓到一个潜入Kan先生办公室的人,刚刚关进地牢!"

  "什么人?"

  "是本家的首席保镖Pete!"

  Vegas眼神一颤。

  Nil是Kan的左右手,通常随身负责他的安全,这次Kan去客户公司出差却把他留在这里,看来是早有准备。

  等明天Kan一回来,Nil把人带到他面前,Pete也许就没有活路了。

  "Vegas少爷?"

  Vegas表情凝重,在办公室来回踱步,没有理会旁边的声音。

  他停下来坐在椅子上,双手瘫在扶手上,闭目仰头转动着椅子,眉头紧皱,似乎在做一个重大的决定。

  大约过了一分钟。

  "你去叫Nok晚上十点过来找我,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是!"

  

  "Vegas少爷,你找我?"

  "地牢里关了个人,你帮我把他带出来,我会把外面的守卫引开,你解决里面的,不能让人发现。"

  "带去哪里?"

  "送到我的别墅去。"

  "是!"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