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8.【没有安全屋的VP】炙热的吻

  Pete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Vegas的脸,他正在帮自己处理伤口。

  Pete眼睛里有一丝惊讶,又随即隐藏下去了。他以为经过最后那次见面时自己的决绝,他们已经'划清界限'了。

  Vegas见他睁开眼睛,只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手上的事,他没有消气,Pete那番话对他是造成了伤害的,他无法否认。

  "我怎么会在这里?"

  "那你想在哪里?地牢的滋味没尝够吗?"

  "你救的我?"

  "怎么?不想被我救?我多管闲事?"

  "谢谢"

  Vegas的阴阳怪气还没结束,Pete打断了他,Vegas一时语塞,无法再对着这个虚弱又示弱的人埋怨自己的委屈。

  "还好没有动大刑,只是皮外伤。"Vegas看着Pete身上的伤口说道。

  "你救我,自己不会有麻烦吗?"

  "当然有啊"

  Pete担忧地看着Vegas。

  "开玩笑的,没有人知道,别担心了。"Vegas不忍心见到那样的眼神,立刻解释让他释怀。

  Pete露出一丝浅淡又略带苦涩的笑。

  

  两天后。

  Pete站在阳台,拿着手机向本家汇报自己的情况,脑中一边过滤着不可说的信息。

  Vegas进来的时候,Pete正好转身回房间,两人迎面相视,Vegas猜到了Pete在干什么。

  "这有一些吃的,你应该饿了。"Vegas略带失望的神情,放下手中的餐盘,转身要走。

  "等等!"Pete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住了他,并抓住了他的手,然后迅速收回,"你…吃过了吗?"

  "我不饿,你吃吧!我…我去洗澡…"Vegas被松开的手有点不受控制的悸动。

  

  二十分钟后,Vegas湿哒哒地从浴室出来,Pete扭头看过去,就像一个清纯大学生一样,如果不认识他的人,全然想不到他的危险。

  "看什么?"

  "没什么!"Pete迅速低下头继续吃。

  

  Vegas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的长椅上,他在担心Macau,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弟弟脱离现在的环境,健康起来。

  "你怎么了?"Pete在Vegas旁边坐下,他的神情看上去很黯然。

  "没什么。"Vegas收敛起自己的情绪,"你要走了?"

  Pete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看到你在阳台打电话,应该准备要回去复命了吧?"

  "我…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Vegas在等着Pete的回答,他迫切希望Pete能说出他想听的话,可是气氛僵持了好一会儿,还是沉默,他决定放弃。

  "早点休息吧!"

  Vegas从长椅上站起身要走。

  Pete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可就是开不了口,不知道可以说什么,直到Vegas起身的那瞬间,他才慌忙地如同条件反射一样拉住了Vegas的手,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又急切地用眼睛在表达些自己也不确定的东西。

  Vegas没有推开抓着他的手,同样低头看着Pete,不知道他是不是接受到了Pete混乱又无声的语言。

  Vegas一把将Pete从长椅上拉起来,拉到自己眼前,彼此呼吸越来越急促,指尖下对方的皮肤越来越滚烫。

  Vegas终于捧起Pete的脸,正要吻上去,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硬生生打断了一切。

  二人仓惶地分开,低头整理自己的仪态。

  Vegas接通电话,是Macau打来的,定时报告自己的复诊情况。

  

  通话结束。

  "我…送你回房休息。"

  "嗯…Macau他…还好吗?"

  被电话扑灭的火焰并没有完全熄灭,只是不知道要如何继续,只能通过稚嫩的对话来掩饰。

  …

  "你…早点休息,我走了!"

  "Vegas!"

  这一声挽留,让热情重新燃起。

  Vegas回头,炙热的吻落在对方的嘴唇,手掌在颈间摩擦,难舍难分,直至呼吸被完全吞没。

  他们暂时停下,额头相抵,大口吸入空气,缓解方才的激烈。

  呼吸逐渐平缓,暧昧的气息却只增不减。

  此刻的Pete像一个沙漠里行走多时的人终于见到绿洲,理智抛之脑后,听从心里最诚实的声音的指引。

  Pete先一步重新捧起Vegas的脸,汹涌的吻吞没了他的呼吸,Vegas脚下连连后退,后背撞上墙壁,随即抓住Pete的肩膀翻身将他禁锢在自己刚才的位置,接下来发生的一切给他们带来的快感都让他们彼此达到了某种新的高度。

  

  Pete醒得早,他趁Vegas还在睡梦中,偷偷抚摸他的脸,嘴角不自觉地轻扬。

  Vegas眼睛微微动了一下,Pete迅速收回手,头扭到另一边,假装没醒。

  Vegas感受到了刚才的一切,并且直接戳穿了对方的假寐。他掰过Pete的脸,迫使他面对自己。

  几秒钟的对视之后,Vegas像昨晚一样开始亲吻Pete,重温那种美妙的感觉。Pete听话地配合着,不愿拒绝,他想暂时沉沦在这场梦里。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