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9.【没有安全屋的VP】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勇

     Pete涉嫌出卖本家机密而被停职,泄密事件发生的那天夜里,Pete被监控拍到行踪诡异地进出本家。

  那一次,是因为Pete听说分家发生了很严重的内部分歧,Vegas甚至被他的父亲几乎架空了。

  Kan先生向来在外人面前都很疼爱Vegas和Macau,如果不是事情严重到一定的地步,他不会让事情闹得这么多人都知道。

  Pete很担心Vegas,等了好久他的信息,Vegas应该会需要他的,但是迟迟没有等到。他还是没有忍住,违反规定离开本家去了Vegas的别墅。

  虽然有过那一次,但Vegas和Pete并没有在一起。他们还是立场分明,还是没有任何关系。偶尔见面,是有人思念了,消沉了,开心了,就不由自主地去找对方。

  Pete没有后悔那天的事,那天Vegas的样子,让他久久没有忘怀,没有暴怒,反而是一种平静,淡然的悲伤。Pete庆幸自己当时在他身边。

  Pete到达Vegas别墅的时候,Macau正要离开,从Macau的口中,他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Vegas故意设计让Kan先生怀有身孕的新妻子处于危险中,想借敌人的手除掉这个女人,但是没能成功。Kan先生勃然大怒,这对他来说是不可容忍的。

  Vegas被禁止沾手公司的事,手里的权利基本被移交出去。

  Pete推开Vegas的房门,Vegas正靠在床尾,面朝窗外,手里拿着一瓶酒,搭在蜷起的膝盖上,好像对酒赏月。听到声音后,他扭过头,见到Pete还是有些意外和感动的。

  "你都知道了?"

  "刚才进来的时候,见到Macau,他都告诉我了。"

  "你偷偷出来的吧?不怕被发现啊?"

  Pete没有回答,朝他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把他手里已经空了的酒瓶拿下来放到一旁。

  Pete犹豫了几秒,还是从后面抬手把Vegas的头揽到自己肩膀上。

  Pete赶在天亮前回到了主家,离开的时候,Vegas已经倒在他怀里睡着了,Pete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Pete从床上拿了一个枕头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抱起Vegas的头放到枕头上,最后看了他几眼离开了。

  ......

  Pete被关押的消息传到Vegas耳朵里。把真相说出来,只会增加他的嫌疑。Vegas不知如何是好,他想尽办法,一筹莫展。

  终于,Vegas开始向他的父亲低头,不留痕迹地示弱,他必须重新拥有权利,才能达到目的。

  '看着别的人站在你的位置,履行你的职责。所有人都表现得好像你没有存在过一样。以前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毕竟我对待叛徒也是宁枉勿纵,从不手软,但现在我觉得这很无情,因为那个人是你,我知道你有多忠诚。'Vegas有时候会幻想和Pete说这些话。

  

  Vegas申请执行一个非常危险的任务,并提出让主家派人协同,他要求的人选是Porsche。这是他的计划。

  如果顺利完成任务,一切都不再是问题;如果失败,也不必再想以后了。

  Kinn正在为Vegas的请求困扰不已,这次行动的危险程度他很清楚,必须派出足够出色的人手。分家已经出动了Kan叔之外级别最高的人选,如果他连一个保镖都不舍得豁出去,确实说不过去,而他和Porsche的关系还没有公开,不能作为拒绝的理由。

  论作战能力和经验,其实Pete是最合适的人选,但现在...

  

  Vegas正在酒店等着他的行动伙伴来会和,门铃响起的时候,他见到了那张意料之中的脸。

  他们都露出了一种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的笑容。

  Pete主动提出代替Porsche,这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另一个原因,是想陪Vegas,想保护他。

     "不希望我来啊?你以为会是Porsche吧?"

  "我猜到不会是Porsche,我也猜到会是你。希望是你,也不希望是你..."

  "为什么?"

  "Porsche是Kinn在乎的人,我知道他不会舍得的。这是为你制造的机会,但行动很危险,你是我在乎的人,所以既猜到是你,也害怕你真的来..."

  "我是Vegas少爷在乎的人啊?"

  "这件事真的很危险,但我现在没有别的方法帮你洗清嫌疑。"Vegas严肃地告诉Pete,"虽然我觉得,你会愿意的。"

    "谢谢你帮我,也谢谢...你陪我赴险。"

  Vegas内心有一种喜悦,以前,无论身边带了多少人,他的心里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孤身作战,但这次,他终于觉得有人在跟自己并肩作战,一个他信任的人。

  "我可以抱你吗?"

  Pete走进Vegas的怀抱。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